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牛成喆调研新区移民安置区时指出
多种形式促就业 满足群众就业需求

 2021/09/14/ 10:2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9月13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率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国资局)相关人员,前往新区移民安置区调研移民安置区基层组织建设、搬迁群众政策落实等情况,全面了解搬迁群众在民政服务保障方面的需求。

  牛成喆指出,要强化就业服务保障,积极联系企业用工就业一批、引导劳务输出就业一批、支持发展产业就业一批、组织灵活务工就业一批,通过多种促就业形式,最大限度满足搬迁群众就业需求。要尽快建立起移民安置区的居民自治组织,配套相关社区工作服务站,让安置区的群众尽快融入新区生活,要尽快做好搬迁群众的社保迁转工作,满足和保障好搬迁群众的社会权益。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探访慰问了部分低保户和残疾人家庭。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