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新区加快推进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2021/09/07/ 10: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今年以来,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全面加强与各项目建设单位沟通联络,及时掌握交通领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联系各有关单位加快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工作,保障各项目顺利推进。

  目前,新区境内交通项目正在全力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工程、航站楼加快建设;综合交通中心工程7月开工建设,总图工程、附属工程正在招标,计划9月份进场施工;T3航站楼连接线进展顺利,全面进入钢箱梁架设及桥面铺装施工阶段。中兰客专8月14日全线架梁工作全部完成,为全面推进铺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兰张三四线(中川至武威段)铁路进展顺利,路基工程、桥梁墩台身、隧道工程进度均已过半。中川机场环线铁路7月中旬全面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全力组织加快施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