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掀起施工热潮

 2021/09/07/ 10: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近日,随着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B区车间建设工作快速推进,目前已经有26个车间具备企业进场施工条件,并已有一批入驻企业开始进场施工。

  “现在的厂房已经完全具备我们进场施工的条件了!”8月26日,兰州能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边旭华到专精特新项目B区查看厂房时高兴地说。这也是该企业进行的最后一次入场施工检查,相对于几个月前查看厂房时的忧心忡忡,这一次,边旭华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

  据悉,兰州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B区共建设39座专用厂房、30座仓库配套罐区、动力控制中心及公用工程,项目于2020年3月启动建设。截至今年8月,项目B区已完成所有车间主体结构施工、外立面装饰装修、厂区道路硬化、玻璃安装等工作,同时,动力及控制中心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等收尾工作。目前已经有26个车间具备企业进场施工条件,兰州博发药业有限公司已完成钢结构施工,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甘肃腾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开始进行土建施工。像兰州能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公司已经是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B区近半月迎来的第五批查看厂房的企业,也是准备进场施工的第八家入驻企业,意味着专精特新项目B区已迎来了一波企业入驻施工小高潮。预计9月底,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B区将有20家企业进场施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