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
精准适配辅具 助残惠残暖人心

 2021/09/03/ 11: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8月23日至27日,甘肃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开展了2021年兰州新区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工作,通过5天的基本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了新区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

  省辅具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新区340余名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家中实地开展辅具摸底筛查,全面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和生活需求,个性化地为残疾人精准评估,制定适配方案。

  这次集中服务工作中,为残疾人适配各类轮椅180多辆、助听器60余台、各类拐杖40余根。还针对肢体残疾患者和老年人适配了假肢、助行器、无障碍坐便器等30余例,为低视力患者适配助视器、盲杖等20余例。从多方面解决了残疾人日常生活中的不便,切实改善了生活质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