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食安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9/03/ 11: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9月2日上午,兰州新区食安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会议对今年以来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查找差距和问题,并制定应对举措。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把食品安全监管作为“一把手”工程,积极应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新挑战,以赶的姿态、超的信心、拼的劲头,共同推动新区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环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聚力重点领域监管,提升案件查办质效,打造食安工作“新区样板”,争创全省标杆,努力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监管效能,推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新实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