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温室大棚里听党课 地头边学习致富经

 2021/08/31/ 10: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中国共产党一直把依靠农民、为亿万农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责任使命。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实行的农村政策,调动了亿万农民的积极性,带领亿万农民走出了一条前所未有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农村发展之路,历史经验弥足珍贵。”

  近日,在兰州新区现代双创基地果蔬大棚内,党员干部围坐在地头,聆听支部书记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农业农村发展历程,并探讨农业科技发展致富经验。

  在授课过程中,新区秦东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安泽文围绕公司当前农业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历史上农业农村政策的变革与成就,领悟党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发挥的核心作用以及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

  在现场,大家争相发言,纷纷表示,要奋发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这样的“一线”课堂,不仅让党史学习教育“活”了起来,还让党员干部获得了带领百姓创造美好生活的“致富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