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72号提案的答复

 2021/08/27/ 17:39 来源: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市农工党:

  贵委提出的《关于优化兰州新区公共交通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前期,因兰州新区公交线路由两家公司运营,群众乘坐公交车需分别使用2张公交卡,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对此,兰州新区高度重视,将公交出行便民利民问题解决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就交通一卡通问题多次向省交通运输厅、国家交通运输部汇报,争取予以解决。2020年11月,交通运输部正式授权兰州新区使用交通一卡通,经技术开发、系统安装调试,于2021年4月已正式启用交通一卡通系统,实现公交卡互联互通。群众办理交通联合卡,可一卡乘坐不同线路公交车,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非常感谢您对新区交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兰州新区交通工作做得更好。

  联系单位: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联系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

  联 系 人:蒋 威

  联系电话:0931-8254855

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