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走访调研兰石集团等重点企业

 2021/08/27/ 11:0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按照兰州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8月26日上午深入兰石集团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需求,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构筑“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英,兰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西平,兰石集团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徐建华等班子成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等新区部分局办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兰石集团负责人关于企业改革发展等情况汇报后,杨建忠指出,兰石集团作为中国石化机械企业的脊梁,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石化工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兰石集团要切实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紧密结合在一起,强化创新、苦练内功、力争一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杨建忠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企业自身人才技术等资源禀赋,聚焦主业,在危机中奋进,从困境中崛起,在新区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黄金期充分发挥脊梁支撑作用。要牢固树立改革发展意识,推动科技创新纵深发展,以更大力度稳链补链强链,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不断激发企业发展的潜力和活力,创新产品、创新平台、创新机制,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建设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用党建规范引领企业建设、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廉洁建设。

  阮英对新区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兰石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紧盯主要经营目标和攻坚任务,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推动扭亏脱困,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