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带队调研新区部分企业

 2021/08/20/ 11: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区(县)两级领导干部联动调研企业活动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工作目标,帮助企业解难题、降成本、保运行、增效益,8月17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队,深入兰州新区部分企业开展调研。

  李东新一行先后来到农投建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商投商贸有限公司、综合保税区商贸有限公司、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各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东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帮扶企业做大做强。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靠实工作责任,深入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企业稳步发展。要加强限上企业培育工作,认真梳理排查达限企业,逐项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引导和鼓励达限企业积极入统,真实填报数据,确保实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突出重点,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增强市场活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