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30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三十次管委会会议
听取移民安置情况汇报 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21/08/20/ 11: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19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三十次管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农业统计入库情况的汇报和兰州新区承接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兰州新区2021—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兰州新区电气暖通信等公用事业服务评价办法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农业统计数据要能真实反映出新区的农业情况,做到全面、及时、准确地体现新区的农业经济水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重点抓好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产业集群打造等工作,加快农业项目建设和达产达效,充分释放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效益。要锚定目标、靶向施策,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推进新区“三农”工作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是新区未来几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全面加快建房进度,积极协调拨付资金,做好工作接转,奠定来年基础。要认真落实配套资金,突出重点,着力解决移民搬迁安置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问题。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大胆改革创新,深化系统改革,以改革实效激发活力、抢占先机、应对挑战。要最大程度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方便企业获得电气暖等生产要素,持续推动兰州新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向深层次发展,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西部改革开放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