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石投集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1/08/18/ 17:03 来源:兰州新区廉政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石投集团党委将8月定为警示教育宣传月,通过组织观看一系列警示教育宣传片,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从自身做起,筑牢思想防线。

  化工商贸公司党支部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谈心提醒,告诫大家要做好经常性提醒,让身边人时常受警醒、知敬畏、守法纪。

  专精特新公司党支部观看《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结束后,大家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从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化学工程公司党支部在观看《守住廉洁底线 树立良好家风》《对酒驾说不》后组织党员分享观看体会,大家表示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清正廉洁、严守底线,勤奋工作,为集团发展及化工园区全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物资装备领域全体人员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工程招标领域有啥猫腻》后,与会人员围绕案例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工程建设领域资金量大、项目多、环节多、风险点也多,特别是招投标环节,背后各方利益盘根错节,容易滋生腐败,警示片中一些案例,再次为全体工作人员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同时,在进一步加强招投标领域工作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严禁精准设置投标条件,严禁打造私人订制版招投标资格;要防止公职人员与围标串标团伙沆瀣一气,监守自盗;要杜绝以权谋私,失职渎职,违规插手干预招标投标活动;要严把技术关,注重质量和相关技术要求,服务项目建设需求。

  下一步,石投集团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设置警示教育月、约谈提醒月和调研督查月等,进一步促进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