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访民情 解民忧 办实事
——兰州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集中下访活动

 2021/08/17/ 16:32 来源:兰州新区廉政

  兰州新区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开展集中下访活动,着力打通信访举报“最后一米”。

  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与园区纪委筹备组干部深入镇、中心社区、部分村社和相关企业开展集中下访活动,将群众“上访问政”转变为干部“下访问需”,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面对面与群众倾心交流,实打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新区纪检监察机关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服务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效衔接,聚焦信访问题导向,延伸精准监督触角,持续强化治理综合效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信任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