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城投集团职投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
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接受党性锤炼

 2021/08/17/ 16:32 来源:兰州新区廉政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浩然正气,近日,城投集团职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走进这个“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在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转运苏联援华物资”等多个单元展厅内容。面对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感人故事,大家思绪瞬间被带回到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艰苦岁月,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和对中国革命事业无私无畏、廉洁奉公的伟大精神。

  通过重温这段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清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英模人物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高尚情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不为私情所累、不为利益所惑,勇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