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栖霞中心社区开展饮品专项监督检查

 2021/08/17/ 10: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近日,栖霞中心社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辖区内饮品店开展了食品安全随机监督快检工作。

  当天,执法人员联合抽检组工作人员先后抽检了乌名见客等10家饮品店,共抽样饮品原料10批次,按程序对所抽饮品样品填写抽样检验单并进行封存处理。同时,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饮品店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上岗,操作是否卫生规范;奶粉、茶叶以及各类果酱等原材料储存是否规范,是否在有效期内使用,有无腐败变质现象等。

  栖霞中心社区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有问题的饮品店将督促其整改;对发现有违法行为的将予以处罚,牢守食品安全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