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社会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老年协会缺音箱 社区企业联手捐

 2021/08/17/ 10: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前几天,因为一个小小的音箱,让新区栖霞中心社区瑞岭社区老年协会负责人杨言和有些着急上火。

  “不知道出了啥故障,音箱突然就用不成了,老年协会原来计划的一些活动也没办法进行,这可把我急坏了。”杨言和回忆说,无奈之下,他们把此事反映给了瑞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梅。

  王小梅收到老年协会的反映后,立即向驻区党组织呼吁——积极奉献爱心,为老年协会募捐音箱设备。

  新区非公党委工作人员在微信工作群里看到王小梅发的呼吁后,第一时间号召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共驻共建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瑜立即响应——“这个事儿,我们办了!”

  8月4日,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瑜和新区非公党委党员代表一起把一台崭新的音箱送到了瑞岭社区老年协会的代表手中。

  杨言和老人激动地说:“太感谢了!谢谢咱们企业的热心帮助,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个‘爱心小音箱’,积极参与更多社区公益活动,唱响主旋律、舞出同心圆,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区发挥老年人的光和热。”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坚持将非公企业党建与社区党建有机结合,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热心为群众服务,通过党建工作、社区服务、文体活动等六个方面联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领域走深走实,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旗在非公企业高高飘扬。

  新区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罗明善介绍,截至目前,29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了进社区活动。7月份开展结对帮扶、政策宣讲、走访慰问等活动13次,参与群众300余人。8月份开展联欢、座谈活动4次,慰问46人次。

  “音箱虽小,情义无价,更唱响了主旋律。”瑞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梅如是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