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行时】
新区面向12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2021/08/13/ 11: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李佳丽

  从8月9日开始,兰州新区面向12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18岁以下须有监护人陪同接种。接种疫苗时间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8时。接种地点为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

  据介绍,为了保障疫苗接种有序进行,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已经开通了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通道。接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接种前,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新区分院于8月12日开展相关接种工作。

  8月8日上午,宗家梁社区安排专车接送辖区36位行动不便、无人照顾的孤寡老人等特殊人员,前往接种点接种,切实做到办实事,聚民心,送服务,暖人心。协助老年人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和个人信息,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填写行程信息,引导老人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为实现全民接种,秦川镇成立疫苗接种专项小组,镇村干部迅速行动,对各村社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接种工作不漏一人、不漏一户。截至目前,全镇第一剂累计接种18505人,第二剂累计接种25889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