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中国佳源控股集团董事长沈玉兴座谈
推动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新区

 2021/08/13/ 11: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8月12日下午,中国佳源控股集团董事长沈玉兴一行来兰州新区考察并座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杨金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建忠对沈玉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的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以及新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发展通道经济、培育壮大绿色化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说,兰州新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目前正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加速推进产业集聚,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兰州新区打造的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拥有发展先进化工产业的天然优势,土地资源充裕,环境承载能力强,可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另外,西部地区丰富的产业要素和雄厚的石化产业基础,也为化工企业入驻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佳源控股集团与新区携手共进,努力实现互惠双赢。

  通过考察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并详细了解园区整体建设及运营情况后,沈玉兴一行对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沈玉兴表示,兰州新区生态环境和各类资源优良,生产要素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是化工产业和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最佳选择地。尤其是新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让在这里投资发展的企业更加放心、安心。佳源控股集团将积极推动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新区,实现共同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