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换新颜

 2021/08/10/ 10: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8月5日,记者从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获悉,经过近一年的更新与修缮,彩虹城小区周边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是属于新区老旧小区,2011年建设,分为A、B区,共有住房8636套(含公租房746套),现有常住居民15336人,流动人口4000余人,社区入住率99%以上。一直以来社区周边存在景观品质不一、街区不连续、出入口设置及公共停靠设置不合理、周边环境较差等问题。2020年9月,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决定对其进行改造升级,提升居民居住整体环境,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工程开工以来,新建铺装面积49036平方米、改善公共活动空间900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10712平方米等,目前已完成彩虹城社区周边停车位铺装1200余个、新增休闲设施1处,人行道铺装及绿化3000平方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