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增设停车位 解决停车难

 2021/08/10/ 10: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通过增划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合理利用闲置土地资源等方式,有效缓解办事群众停车难、停车收费问题。

  近期,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会同管委会办公室督查室、新区交警大队、中川园区建设局、市政公交公司、中川实投公司多次对政务服务中心周边踏勘调查,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周边道路新增道路临时停车泊位109个,并协调新区市政公交公司根据《兰州新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试行)》合理利用闲置资源,将原新区客运中心场地改造为临时公共停车场,新增停车位约130个,全部对外开放提供停车服务。此外,考虑到为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提供停车便利,将免费停车时长由30分钟延迟至90分钟,有效解决了办事群众停车难、停车收费的问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