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08/09/ 15:48 来源:新区原创

  7月28日-7月30日,由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2021年兰州新区红色精品剧目暨文化惠民活动,在新区孵化大厦东裙楼报告厅精彩呈现,为新区广大群众带来了喜闻乐见、文明健康的“文化盛宴”,向群众送去欢笑与温暖,让文艺力量如静水深流,浸润着百姓心田。

  7月28日晚《红色经典京剧晚会》,整台晚会以大家耳熟能详的京剧样板戏经典唱段为主,真实而艺术的体现了共产党人一路发展到至今遇到过的艰难险阻,体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豪情壮志。

  7月29日晚《曲艺专场晚会》,现场的阵阵掌声抒发了观众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祝福。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响起时,台下的观众齐声合唱,人民的心声久久回荡在上空。

  7月30日晚《红色主题综艺晚会》,在璀璨的灯光下,用歌声感念党恩,用深情歌唱祖国。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歌颂共产党人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本色和深厚情怀。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以“红色”为主题,以“惠民”为宗旨,旨在展现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风貌,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新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