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资讯】
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即日起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

 2021/08/06/ 14:3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患者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于8月2日发布《就诊须知》。

  《就诊须知》明确,来该院就诊时患者须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候诊期间隔位就座。患者及家属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史询问、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等。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患者一律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所有住院患者及陪护须持有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入院。愿检尽检及应检尽检人员可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前来核酸采样点采样,采样时间为8:30-12:00;14:30-17:45。对行动不便需陪同的就诊患者,限制一位陪同人员,就诊时严格遵循“一患一诊室”,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该院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非急诊患者按“先预约、后就诊”原则,通过“健康甘肃APP”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前30分钟来院就诊。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