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新区巡回指导
王忠先出席座谈会

 2021/08/06/ 11: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8月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锡明率队到兰州新区开展巡回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先陪同并出席座谈会,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罗耀宗汇报了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先后前往兰石集团、彩虹城社区、秦川镇炮台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王锡明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在悟思想上下真功夫;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所获转化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来,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到学到前、用到前、做到前,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标杆、树立榜样,为全省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学习的新区经验。

  王忠先表示,兰州新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始终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思想上再提高、在措施上再强化、在责任上再压实,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