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任小东讲话 张勇主持

 2021/08/06/ 11: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8月4日上午,新区召开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议对此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要求,巡视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本轮巡察要主动融入新区改革发展大局,围绕新区现阶段中心工作,着重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本单位、本领域职能定位,找准助力新区改革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在完成中央和省市各项改革部署的基础上,推进新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走在前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