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28次】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二十八次管委会会议
研究数字政府建设及加强临时救助等重点工作

 2021/08/06/ 12:4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8月5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二十八次管委会会议,听取关于统计入库相关工作情况和关于兰州新区数字政府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关于首届“陇剑杯”数字安全守护者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高峰论坛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本着精简节约的原则,通过举办网络赛事全面提升新区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体现新区开放、创新、改革新形象,利用新区资源优势,提升新区网络和数据安全产业集聚度。要以网络安全大赛为契机,全力推进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新区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水平。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跟踪服务工作,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建设进度,按要求提供入库资料。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加强沟通,提高入库率,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有效解决新区城乡居民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困难为目标,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形成救助及时、标准科学、方式多样、管理规范的临时救助工作格局,筑牢社会救助体系最后一道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基本生活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