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2021/08/02/ 17:35 来源:兰州新区廉政

  2021年7月28日上午,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瞿静教授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题为《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作风纪律义务宣传员,新区各园区纪委筹备组全体干部,三镇纪委书记、全体纪委委员、纪检专干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瞿静教授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力求实效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讲授。对新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勇气,从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在引导新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充分发扬“政治坚定、改革创新、开放包容、务实拼搏”的新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继续认真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职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推动新区改革创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