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凝心聚力再出发 真抓实干创辉煌
——新区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7/ 10:5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李佳丽 姜波

  连日来,新区各部门、各单位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场监管局: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新区市场监管局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新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硬实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新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给新阶段新区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市场秩序的守卫者和保障者,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后将努力提升监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保障新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区税务局:

  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

  新区税务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抓好落实。要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新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共资源交易局新区分局:

  为进场项目打好信息化基础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统筹做好国有土地出让等各类“应进必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政策法规的学习、宣讲工作,加大与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力度,建立完善国有土地出让等项目信息化软硬件系统,切实为各类项目进场打好信息化基础;加快远程异地评标、电子监管系统布局等各项工作推进,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积极宣传和推广试点成果应用,切实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