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万人进场求职 新区第二届双选会圆满举办

 2021/07/27/ 10:5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洽谈。

  7月24日,新区第二届“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在栖霞湖市民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多,包括省市属国有企业、新区国有企业及驻区重点企业共243家,招聘人数超万人。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吸引3.2万名求职者到场参加,现场收到求职简历26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0多人,其中,硕士近400人,本科5100多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6500人。共有7家孵化基地进场,与230个创新创业团队进行洽谈,现场达成意向32个。

  据介绍,此次双选会旨在打造“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品牌,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新区就业创业,加快人才汇集、人口集聚,为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