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六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成果的通知

 2021/07/23/ 10:40 来源: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

各有关单位、企业:

  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拟定于2021年9月11至13日举办第六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为集中展示新区科技创新重大成果,体现科技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重要作用,做好展览展示相关工作,今年兰州新区将组团参加第六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成果展。现在新区范围内征集参展项目,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优秀科技成果参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聚焦加快推进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围绕建设兰州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民生科技、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行业和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

  二、征集方式及要求

  1、科技成果和专利项目以实物、模型、样品、图片、多媒体等形式展示,尽量增强展品的互动性、体验性。

  2、展位由组委会统一制作,不收取费用;需要特展的科技成果,企业需要承担特展所增加的费用,并请备注说明特展要求。

  三、报送要求

  请于7月30日前,将成果征集表发送至邮箱:865060441@qq.com,成果相关图片及视频资料等,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

  四、联系方式

  兰州新区科技局:

  固定电话:8257237

  陈军:18894046069 

  附件:1.第六届兰州科博会科技成果征集表

     2.第六届兰州科博会科技成果会刊资料征集表

  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      

  2021年7月22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