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牛成喆出席并讲话

 2021/07/23/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7月20日,兰州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读了《兰州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兰州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了《兰州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兰州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新区教育体育局、公安局、民政司法和社保局等7个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成立兰州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是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时代未成年人的关怀重视。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靠实工作责任,着力构建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格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