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社课题组到新区调研
王忠先陪同调研并座谈

 2021/07/23/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7月22日,中国经济时报社副社长、编审李丕光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社课题组一行到兰州新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春远,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当天,课题组先后深入新区现代农业公园、职教园区、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等地,围绕“土地资源利用、税收制度改革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王忠先对课题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兰州新区在“一张白纸”上描绘蓝图,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不断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探索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已初步显现。

  课题组充分肯定了新区近年来在改革创新、产业聚集、生态治理、城市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课题组表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相关课题研究,更多地反映国家级新区经验和做法,努力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提供智力支撑。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