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省下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李东新安排部署新区下半年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3/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7月20日,全省2021年下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安排部署下半年新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后,李东新就新区下半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东新强调,疫情防控方面,各园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抓好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坚持“预防为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原则,坚决做到“三防”“五早”“六严格”,全面落实“四方责任”。要根据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充分发挥新区各发热门诊、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哨点”预警作用,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保持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疫苗接种方面,各园区要全面落实属地主体责任,逐级分解任务,细化接种安排,周密组织实施,强化疫苗接种的责任意识,做到应接尽接、全员接种,坚决完成下半年疫苗接种任务。要建立属地责任体系,整合基层组织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目标人群组织工作。要对各园区疫苗接种工作适时开展督查和评估,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质量和效果,查找薄弱环节,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完善管理服务,确保接种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