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

兰州新区城投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7/22/ 17:23 来源:兰州新区廉政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着力培养敬廉崇洁的高尚情操,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兰州新区城投集团瑞岭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计20余人前往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与兰州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内陈列的档案文献、革命文物、历史图片前驻足瞻仰,了解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的历史,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先进性的理解,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在兰州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通过参观“廉吏故事”“汉简雕塑”“九莲咏洁”“吉祥廉印”等多处景观,品味了历代先贤清风傲骨的情操,感悟“德、勤、慎、信、清”廉印的为官清廉政治智慧,真真切切地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政文化教育课。

  到其地、知其史、悟其魂、践其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建党百年厚重历史,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过硬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