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社会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坑洼路面平整了 群众心里踏实了

 2021/07/20/ 11: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新区秦川镇五道岘村和新园村是该镇为数不多的部分村社道路没有硬化的村。一遇下雨天,路面泥泞湿滑,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为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秦川镇积极对接园区建设局,村党支部自筹资金,联合新区市政公司对进村入社道路进行铺设铣刨料,实施路面硬化作业。

  随着一车车砂石料就位,装载机把砂石推开后,干部群众齐上阵,把路面刮平、夯实。“我们社这一段路,一到下雨天全是泥水,根本没办法走,现在村上免费为我们修路,这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大好事。”五道岘村村民杨育湖说。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秦川镇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建立“我为群众办事工作台账”、设立“心愿箱”、“服务菜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学促干,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新园村党支部书记支建明说:“今后,我们村还要继续完善‘服务菜单’,扩大群众‘心愿’征求范围,成立志愿服务队,及时高效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揪心事。”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