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全国“扫黄打非”第五督查组督查新区 王忠先罗耀宗陪同督查

 2021/07/20/ 11: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7月19日上午,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副局长蔡书贵带领全国“扫黄打非”第五督查组到兰州新区督导检查“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成勇一同督导检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新区“扫黄打非”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后,来到兰州中川邮件处理中心,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交流询问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制度建设、工作宣传、任务落实等情况,并对新区邮政寄递渠道严格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

  督查组认为,新区扎实有效开展相关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坚决扫除网上网下有害信息和文化垃圾,有力维护了新区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督查组表示,兰州新区各部门“扫黄打非”工作协作能力强,工作成效明显,有效防止了各类涉黄涉非出版物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有很多可以借鉴和推广的经验做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