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7/16/ 11: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7月13日下午,新区党史专题宣讲小组在孵化大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小组成员、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建菊受邀作《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组织部等11个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启迪良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以赶考的姿态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