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拓思路提质效 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1/07/16/ 11:3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在新区遇到的所有问题,请找党办,我们一定协调解决。”近日,在新区召开的“兰州新区影视创作企业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的表态让参会企业代表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代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的务实工作态度点赞。

  甘肃未来影业有限公司马保萍说:“在全国拍了很多电影,自2020年在新区取景拍摄《重金属猎人》时就感受到新区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在新区的创业者和企业家都是幸福的。”

  甘肃何必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国燕座谈会后主动联系党工委办公室,提出想在新区取景拍摄一部反映“新区人”的网络电影《前半夜的梦》。党办相关业务负责人员主动对接服务,联系协调公安局、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市政集团、西部恐龙园等十余处拟拍摄场地,协助企业踩点走访、优选取景地、提升呈现效果,帮助企业缩短了筹备时间,加快了摄制进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从企业需要出发,为企业利益着想,以召开“兰州新区影视创作企业座谈会”为契机,建立联系机制,架起对接服务企业的桥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