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社会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办证件 贴心为群众

 2021/07/16/ 11:3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秦川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户籍民警对行动不便老人、残疾人、病人等特殊群体,携带信息采集设备现场办理身份证,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送证上门,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秦川派出所民警帮办实事30余件,入户走访1000余户,开展禁毒、反诈等各类宣传100余场次。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当好辖区社会安全的“守护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