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强调
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7/16/ 11:3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掌握新区企业的发展现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7月15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浙江工企集团、兰州何尉环保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中,几家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企业化工项目建设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同时提出了一些需要新区帮助解决的问题。在听取企业汇报后,杨建忠对几家企业来新区投资兴业,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做强做优。新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把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积极联系好、服务好企业,真心实意下足功夫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放管服”改革,切实维护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杨建忠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新区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出具体的协调解决办法。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责任,强化服务意识,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他希望企业家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加大现有项目的建设和推进力度、加大后续投资力度,与新区一道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企业对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今后,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在完成好前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寻求在产业项目和更多领域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为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