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7/13/ 11: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7月12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队,调研刘家井滞洪调蓄水库、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同行调研。

  在刘家井滞洪调蓄水库,李东新仔细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总体情况汇报。李东新强调,要统筹推进治、建、管各项工作,持续做好水库周边绿化工作,加快工程竣工验收、审计等后续工作。要充分发挥水库在农业灌溉、防洪除涝、水生态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重效益,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在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李东新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水量、水质等情况。李东新要求,要求真务实,统筹推进,不断总结经验,尽最大努力为污水处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污水处理厂要在确保出水水质达标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扩大服务范围,为化工园区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在新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李东新认真听取安置点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东新强调,要做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工作,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统筹推进。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紧扣工作目标和节点任务,突破重点,加快进度,确保移民搬迁安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