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第二批城镇安置受灾群众来新区选房

 2021/07/09/ 11: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7月7日至8日,来自陇南的48户城镇安置群众在兰州新区瑞岭锦绣家园营销中心选定了心仪的住房。这是继6月30日,陇南市礼县、康县、宕昌、西和县的11户受灾群众在全省率先完成易地搬迁城镇安置选房定房之后,第二批武都区、文县部分受灾群众赴兰州新区现场选房定房。

  此次选定住房的群众中来自武都区的有34户,文县有14户。为了让搬迁群众选定满意住房,新区城投集团提供了瑞岭锦绣家园、瑞岭馨苑和瑞岭嘉苑共308套商品房房源及瑞岭嘉苑、小横路安置房838套经济适用房房源,面积区间80-180平方米之间,共7个户型供搬迁群众选择。据悉,陇南市还将配合兰州新区,在7月中下旬对武都区、文县剩余的230多户城镇安置群众开展经济适用房的选房定房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