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沉浸式红色剧目体验 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2021/07/09/ 11: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近日,兰州新区秦东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创新方式,推出“沉浸式红色剧目体验”,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体验剧目《兵临城下》,讲述的是1937年朔县民众抗击日寇侵略的故事。秦东农投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完全沉浸在角色演绎中,通过战争年代的情景再现,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唤起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

  与传统的“被动式”学习方式不同,“沉浸式红色剧目体验”通过场景打造、声音烘托、演员演绎来营造时代背景和故事氛围,把体验者带回故事发生的年代,让体验者按照剧本的设定并结合自己的理解进行角色扮演来推动故事发展,是一种全新的主动式、探索式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