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东新作专题辅导

 2021/07/06/ 15: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近日,兰州新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以《深刻汲取我国改革开放经验启示奋力谱写新时代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专题辅导。

  李东新就如何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授课。他指出,要坚持“四个面向”,在突出科技创新引领、提升产业链自主可控上实现新突破。要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作用,坚定“四个有利于”的改革方向,在发挥改革试验田作用、释放先行先试红利上实现新突破。要坚定不移走对外开放之路,主动融入“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围绕建设国家向西开放重要战略平台,在强化“一带一路”担当、构筑高水平开放体系上实现新突破。要以建设国内大循环的西部“加油站”、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接点”为目标,积极融入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在增强区域资源配置能力、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实现新突破。要把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切实增强空间规划引领力和约束性,以新区和兰州市区相向融合互补发展为方向,在提升城市品质功能、打造现代城市新标杆上实现新突破。

  李东新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努力增强自身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作风,完善知识结构,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