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武都区首批移民搬迁群众入住新区

 2021/07/06/ 15: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安置房交房现场。

  6月30日下午,兰州新区承接陇南市武都区受灾群众临时过渡安置迎接仪式在新区小横路(棚改)安置房小区举行。武都区12户15名受灾群众入住兰州新区,他们将在新区小横路(棚改)安置房进行临时过渡安置,待集中安置区建成后搬入新家。

  这是继天水张家川县、陇南文县搬迁群众入住兰州新区后,陇南市武都区首批受灾群众到兰州新区临时过渡安置,拉开了武都区受灾群众搬迁入住兰州新区的序幕。

  据了解,每套安置房内都配置了沙发、床、衣柜和茶几等家具,房内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等均已保障到位,小区周边还配置有幼儿园、小学、社区卫生院、便民超市等,为过渡安置群众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6月30日,陇南市首批城镇安置受灾群众来兰州新区瑞岭锦绣家园集中选房,标志着陇南市灾后重建异地搬迁安置工作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取得实质性成果。近期,武都区和文县有选房意愿的284户城镇安置群众将陆续来新区选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