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杨建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021/07/06/ 15: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7月5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己的学思践悟和成长经历作了交流发言。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罗耀宗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

  杨建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建忠强调,党工委办公室是新区的中枢机关、服务机关,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兰州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杨建忠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级新区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新区时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兰州新区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出高站位、学出精气神、学出真本领。要谋深谋细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举措、明确时限,一件一件盯着干、一件一件抓落实,切实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新区党工委的要求落实落细。要将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融入工作实践,使之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守纪律底线,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