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6/ 15: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7月5日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动新时代兰州新区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园区、各部门、省属驻区各单位、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各环节各方面,科学谋划、埋头苦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推进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新区加快建设“四区两新”目标的新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持续改善民生,着力保持经济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以昂扬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