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23次】
新区召开2021年第二十三次管委会会议 李东新主持

 2021/07/02/ 11: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6月29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二十三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审议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解决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坚定决心,为浙江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也为全国各地推动共同富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意见》为契机,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新发展阶段推动共同富裕的思想内涵,科学谋划新区推动和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举措,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四区两新”建设,真正发挥龙头、引领、辐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为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共建共享,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系统思维,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战略方向。通过推动有利于共同富裕的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持续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和收入差距,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美好家园,扎实推动新区共同富裕实践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