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19:56 来源:兰州新区官方公众号

  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6月30日下午,兰州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38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大会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大会,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宣读《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兰州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杨建忠领誓,参会的党工委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获奖者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新区基层党建成果展。

  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奋战在新区建设发展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的道路,建立了伟大的功业,铸就了伟大的精神,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伴随着共和国不断成长的历史进程,兰州新区应运而生并实现了城市建设由拓荒起步向新城崛起的转变,改革由学习跟跑向示范领跑的转变,发展由基础设施投资拉动向产业支撑带动的转变,管理由粗放治理向智慧精细的转变,呈现出城市功能与产业布局相协调、生态环境与城乡融合相促进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气象。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推动新区在新阶段、新格局中实现突飞猛进、赶超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兰州新区已经开始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擦亮国家级新区金字招牌,努力在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龙头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要准确把握时局大势,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狠抓规划布局、营商服务、产业集聚、改革创新和城市治理,在新区“四区两新”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创新中当好先锋、做好示范,形成“行行有标杆、人人做标杆”的生动局面,推动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企业集团公司、省市驻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乡镇(中心社区)党委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