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兰州新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9/ 20:04 来源:兰州新区官方公众号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9日下午,兰州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职教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甘肃省引大入秦水资源利用中心主任韩临广,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以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观看了演出。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观看演出并致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宣读《关于表彰兰州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获奖单位的决定》,观演领导为所有获奖单位颁奖。

  继往开来,步步展宏图,与时俱进,构写新篇章。演出开始前,李东新在致辞中表示,搭乘新时代的航船,兰州新区以不甘落后、敢闯勇创的精神,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立足“三新”加快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入了“快车道”。迈入新征程,兰州新区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正处在破茧蝶变、加速腾飞的关键阶段,需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改革进取精神,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努力将兰州新区打造成为西北地区产业发展集聚区、集成改革先行区、创新驱动引领区、生态治理示范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城市建设新标杆。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为推动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现代化国家级新区华章而不懈奋斗。

  剧院内灯光璀璨,气氛喜庆热烈。一曲欢乐的开场舞《欢庆鼓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一首首铿锵激昂的歌曲,一支支充满感染力的舞蹈,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热情出演,观众们掌声不断。

  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新区各级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新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省、市、新区“两优一先”代表,全国、省级、新区劳模工匠代表,新区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及重点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新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驻区部队官兵,以及驻区金融机构、重点落地企业、职教园区职业院校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属驻区各单位党员代表,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观看演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