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机关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落幕
王忠先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2021/06/25/ 11:3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6月22日,新区机关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致辞并颁奖,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

  比赛中,来自新区机关单位的22个代表队近2000余名新区机关干部深情演绎了《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最终,新区党工委办公室、组织部、党群部联合代表队获机关单位A组一等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机关单位B组一等奖。

  王忠先在致辞中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华彩篇章。本次大合唱比赛,新区机关单位曲目选择经典、演唱形式多样、呈现效果良好,唱出了对党的赞美和热爱,唱出了奋斗的豪情与壮志,展现了新区各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开拓奋进的崭新形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奋斗新征程,积极投身新区改革发展伟大实践,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