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牛成喆孙敏张勇罗耀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2021/06/22/ 11: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李佳丽 窦响灵 史晓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前夕,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广泛开展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6月18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孙敏,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牛成喆带队前往秦川镇东川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90岁高龄的马如仓家中,牛成喆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秦川镇东川村4社老党员马比代家,牛成喆细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强调,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孙敏来到新区绿地智慧金融城H区和新区鹏博中央广场7号楼走访慰问老党员。走进72岁老党员蒋学安家,孙敏向老人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在63岁老党员杨增虎家中,孙敏感谢他为新区所作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发展。

  张勇来到宗家梁小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汝宝和老党员仲全位。张勇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

  罗耀宗来到秦川镇新昌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杨德昌、老党员姚建伟。罗耀宗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身边。

  走访慰问过程中,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困难和需求,并及时给予帮助。受慰问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新区的发展多作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